搜索新闻

紫光清投大屏幕助力于宣化钢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13 作者:佚名

    宣钢坐落在塞外历史文化古城宣化,东距北京150公里,厂区紧傍京包铁路和京张高速公路,多年来,始终以“绿色钢铁”、清洁生产为主导,为了促进安全、高效的生产,宣钢与国内领先的信息可视化专家紫光清投联手打造了钢铁厂大屏幕监控显示项目,并于近日顺利通过验收。

    宣化钢铁厂大屏幕显示系统采用了12块67寸DLP背投显示单元,紫光DLP投影显示单元在行业内率先采用最新的极致色彩技术,0.7" LVDS DLP™ DMD芯片及DDP3020图像处理芯片,无论在亮度、对比度、清晰度,以及色彩还原、图像均匀性方面,都代表当今行业最高水平,完全满足了宣钢客户的需求。

    宣钢负责人表示,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的不仅仅是紫光产品的完美品质,更另他们满意的是紫光人所提供的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真正把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事实上,客户的满意将是紫光继续前行的动力,我们将竭诚为客户提供各种适合需求的大屏幕拼接方案和完善的产品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