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锐捷推出邮政行业传媒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星网锐捷依托于全新打造的“慧框”数字媒体新概念,借助联网信息发布技术和成熟的垂直行业传媒运营经验,推出邮政行业传媒解决方案,将为邮政系统的信息化革新、品牌建设和拓展赢利空间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邮政行业传媒解决方案源于星网锐捷与河南邮政合作的的成功经验,“河南邮政多媒体信息联播网”是双方通过研究新媒体的成功规律和邮政行业的独特的客户优势,在联网信息发布系统基础上组建的全新传媒项目。作为一个综合传媒,它借助于“慧框”提供的传媒运营经验的辅助与支撑,使用邮政系统内部专网,覆盖全省邮政系统营业网点,以远程管理的方式,实现广告发布、业务宣传、社会公益信息传播等媒体功能。

    从2008年立项开始,“河南邮政多媒体信息联播网”经过三期建设,100%深度覆盖全省的城市和农村市场营业网点,在16个地级市分公司营业网点累计已安装1390台终端,独特的媒体价值得到当地众多广告主的认可,仅今年上半年的广告收入就达到300多万元。

    星网锐捷发现,中国邮政具备展开信息化传媒运营的整体领先优势,几乎全国各省市邮政公司都具备类似河南邮政的优势资源和条件。推广传媒项目不仅将帮助中国邮政全面树立崭新的营业厅形象,更将营业厅改造建设这一传统的“花钱工程”转变为可予以持续运营的“价值项目”,成为企业运营过程中新的经济增长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