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bril集团收购户外数字媒体Elemidia70%股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Abril集团是拉丁美洲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传媒公司之一。该公司建立与1950年,现在拥有超过7000名员工。Abril集团最近宣布它已经收购了巴西户外数字媒体领军企业Elemidia公司的70%的股份,这标志着Abril集团在拉美地区市场占有额的再次增长。另外的30%股份仍然在公司的创始人Forjaz家族和一些公司高层的手中。

    公司表示,对Elemidia公司控股后,Abril集团扩展了自己的核心业务范围,并开创了户外媒体行业的新篇章。对于巴西圣保罗Abril集团的董事长Giancarlo Civita来说,现在的目标是增强Forjaz家族开创的业务,使其为Abril集团信息、文化和娱乐的传播做永久性的努力。

    Civita指出:“对Elemidia公司进行投资后,我们在指导方针和Abril集团价值观下,开创了重要的分销渠道。”

    在新的阶段,我们将任用Pelipe Forjaz家族的成员担任Elemidia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由Giancarlo Civita出任公司的董事长,Ricardo Marques和一些Elemidia公司的共同创始人将加入该董事会。公司表示,新的合资公司将把Elemidia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并以此来扩大公司的生意。

    Forjaz说:“加盟Abril集团后,Elemidia公司和它的特许经销商们能够获益无穷,我们 Elemidia公司将负责网络的发布内容。现在我们必须为这么一个战略伙伴而庆祝,它可不仅仅只是一个投资者。我们对它非常满意,因为它是巴西很著名的公司。”

    Elemidia公司成立于2003年,到现在为止它在巴西16个州拥有市场,此外还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有市场。公司表示,它在1600多个商业机构安装了5700多台显示器,每周有多达1400万人可以看到这些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