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林视听盛装出席中国9•8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9月8日,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了又一个辉煌的时刻,在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的祝贺声中,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9·8投洽会)隆重开幕并开馆迎宾。亿林视听携新产品盛装亮相投洽会。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于每年9月8日至11日在中国厦门举办。投洽会以“引进来”和“走出去”为主题,以“突出全国性和国际性,突出投资洽谈和投资政策宣传,突出国家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突出对台经贸交流”为主要特色,是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也是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性展览会。

    厦门亿林视听科技有限公司在展会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亿林视听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不管是驻足咨询还是行路匆匆,亿林视听人员均一一对参观者的疑问进行解答。亿林视听展位内宾朋满座。亿林视听现场的操作展示和多元化的应用软件更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咨询。亿林视听现场举办的真情馈赠活动送出的“中秋礼品”则给参观者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亿林视听展台如同一颗耀眼的明星屹立在众多展台之中闪闪发光。展台前人流如织,大家无不对亿林视听的热情服务及精彩演说赞叹不止。亿林视听也将以9·8投洽会为平台,向更多的海内外朋友展示公司的发展潜力和国饮的无限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