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澳大利亚加油站数字告示网络发展强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Navori近日发布的报告表示,澳大利亚的PumpTV,该国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加油站数字电视网络,从事数字媒体行业,并在消费者每次访问加油站的PumpTV时向消费者播放广告,其系统管理使用Navori企业服务器和Navori播放器。

    Navori方案可以控制媒体的播放,并能为PumpTV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卡伦镇的总部提供播放器报告和状态信息。PumpTV通过阳光下可读的19寸LCD显示屏为在澳大利亚加油站的消费者提供视频内容和广告。

    目前PumpTV在全国加油站有超过600个的屏幕,能够接触到包括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和阿德莱德的200多万消费者。PumpTV最近与BP集团签订了新合作协议,该协议规定,允许PumpTV在接下来几年里为BP集团澳大利亚的石油网络安装1200个显示屏。

   

 标签:加油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