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成大学生校园交互式广告牌启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暑假,校园里最夯的话题,算是成大学生启动校园民主墙,由成功大学学生会、社联会、系联会共同推出的「学生校园交互式广告牌」巡回展,即日起在校园内热烈展开,让学生尽情抒发舆情,反应自身的需要,提供学校推动政务之参考,学生对此反应热烈。

    成大学务长徐毕卿认为,学校虽然已经有许多学生发声的管道以及与学校沟通的平台,但在多元的社会里,学生有多一些发声机会,亦可帮助学校更了解学生的需求,对于学校的发展也是有很大的帮助。

    学生校园交互式广告牌巡回展,源自网络泰斗google公司的意见墙,任何人对公司发展,有点子的员工都可以写上去并分享给任何人。因此,成大「学生校园交互式广告牌」,除让学生们在意见栏上反应舆情,也可书写本身之需求,以及对学校推动校务的意见,甚可填写各单位满意度的问卷调查表等等,藉此鼓励学生们关心自己权益,并积极参与全校公共事务。

    学生代表遴选委员会执秘李汶升表示,世界上没有一间大学是完美的,但是一所大学能够反省自己并适时加以改进,才是大学求知求真的精神。他呼吁成大同学要积极参与全校事务,要有理想、要有热情,能为自己的权益发声。

    学生校园交互式广告牌」巡回展,大致分成三部分:一、学生代表遴选活动说明。二、网络问卷调查结果。三、意见栏。目前已有许多同学们在意见栏上提供宝贵的意见,不少老师也称赞同学乐于表达自己想法。

    成大学务长徐毕卿对「学生校园交互式广告牌」的构思与理想表示支持,她认为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学校公共事务是件好事,成大的未来是需要学生共构的。长期以来成大提供很多学生发声管道,如各级学校委员会、周一的校长与学生时间、每月的学务长与学生自治团体座谈会、导生e点通、…等等,皆是学生充分向学校反应意见的平台,而学校各局处同仁也都能在第一时间解决学生之问题。

    成大校园交互式广告牌展,已在胜利校区宿舍前7-11、医学院入口处、图书馆大厅、学生活动中心展出过,目前在行政中心云平大楼一楼展出,意见栏上的学生舆情,以学生选课及停车问题居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