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强推出宽屏模块化扩展平板电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威强工业电脑 (IEI),全球工业电脑的领导者,推出 AFOLUX GEN II。它是一款一体化平板电脑,支持完全扩展模块化结构,利用一个公用接口连接多种扩展模块板,以便实现功能多样化。用户无需更换新系统,只需要定制一个额外的模块,便可用于提升产品性能或满足特殊需求。AFOLUX GEN II 适用于各种应用软件,尤其适用于自助服务和互动式环境。

    AFOLUX GEN II 平板电脑家族的第一位成员是AFL2-W15A,拥有一个 15.6” 宽屏和全平式前面板。AFL2-W15A 是一款无风扇系统,支持高性能 1.6 GHz Intel® Atom™ N270 或 1.5 GHz AMD ASB L325 双核处理器。系统支持 DDR2 SDRAM 内存,高达 (最大) 4 GB。AFL2-W15A可提供丰富的扩展功能,在系统主板上添加模块可以实现系统存储,扩展PCI Express,并口,串口和 USB 接口功能。

    AFOLUX GEN II 支持两种模块类型,易于安装,利用一个客制 I/O 卡安装不同的面板接口: A型 (75 x 50 mm) 包括 PCIe 迷你卡,USB 3.0,千兆以太网和 4 通道视频捕捉模块;B型 (75 x 80 mm) 用于串口扩展模块。功能模块是基于板对板设计,用于保证系统应用软件传输的可靠性。通用 USB 适配器区有可变支架,以便支持各种尺寸的USB适配器。AFOLUX GEN II 提供一个 USB 插槽,具有存储功能的 CF Type II 卡槽和SATA 接口。

    光滑的全平式面板设计新颖且屏幕易于清理。系统的厚度仅 5 cm,适用于各种公共环境。符合 IP 64 前面板防护等级,能够有效防止水和灰尘的侵入。AFOLUX GEN II 集成了高效能的 RFID 读卡器和具有读写功能的 Mifare 读卡器,用于数据升级。这些使得 AFOLUX GEN II 成为最高级的交互式资产跟踪和识别终端。

    AFOLUX GEN II 还包含威强一键恢复(One Key Recovery) 软件。此软件很好地解决了系统意外故障后的修复。一键恢复软件可轻松创建全系统备份,使系统恢复到之前的备份状态。AFOLUX GEN II 是单系统,能够满足不同市场需求,尤其在数字标牌,Kiosk,移动广播和监控等领域。

   

 标签:平板电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