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天教师节!浪涛电子白板助老师教学愉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市浪涛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教学装备综合方案解决商,提供包括从小学到高中的所有教学设备产品及服务,尤其是以电子白板等等为代表的新兴数字化教学产品。浪涛科技的宗旨是“服务教育,共创未来”,希望通过提供的教学装备,帮助实现科学教育、实践教育、自由教育的目标。

天天教师节!浪涛电子白板助老师教学愉快

    作为中国教育事业的一股强大力量,深圳市浪涛科技有限公司深感责任的重大,浪涛科技组建了一支受过良好教育的队伍,分别负责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同时,公司还从各专业学校和研究所聘请研究人员,开发新技术、研制新产品,继续完备整个教学产品,义不容辞为教育事业提供新成果、新服务。浪涛电子白板标新立异,走在科技的最前沿,其产品做工精良美观、经久耐用,自上市以来已对整个教育产品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

    Labwe Interactive Blackboard是浪涛公司针对目前教学情况的实际需要全力打造的一款交互式电子白板用软件。该款软件弥补了各家软件的不足,进行各项优化和升级,内容进一步丰富,功能全面化,操作简单更加人性化,增强了师生间的互动性,缩短了师生间的距离,为教学提供了一个快乐的平台,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厚爱。

    服务教育,成就未来。深圳市浪涛科技有限公司会锲而不舍为老师和学生提供科学的产品和诚心的服务,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奉献出一份强大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