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BWE浪涛科技受邀参加香港秋季电子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8 作者:佚名

    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2011年10月13至16日在香港湾仔博览道1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浪涛科技携旗下核心产品LABWE交互式电子白板LABWE教育型投影机向全世界展示。

    香港贸发局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是全球最大型的电子展览会,屡创佳绩,2010年汇聚2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2,900家参展商,业务种类更趋多元化,吸引更多买家参与这项誉满国际的世界级盛会。

    浪涛科技产品主要包括中小学教学所需的教学装备,包括常规实验室装备,交互式电子白板(配投影机、电脑),多媒体投影机、远程教学装备,校用家具机设备,数字化实验室装备,音体美器材及其它校用装备,产品及方案以“切实满足教师与学生的仪器使用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创新,不断进步。公司始终坚持严格的质量保障体系,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国家轻工业产品质量AAA证书,是世界教具联合会会员,并加入了中国教学仪器行业协会。

LABWE浪涛科技受邀参加香港秋季电子展

    交互式电子白板在世界各地得到迅速的应用推广,至2006年前后,全球出货量达到近40万台,2007年保持了10%以上的增长速度,2008-2009年是电子白板市场的爆发期,增长速度达50%以上,预计2010年仍然保持高增长率。在电子白板的用户中,近90%来自教育行业,近10%来自商业用户,其它为军事、政府等机构。

    浪涛科技现有研发、市场、商务员工500多人,95%以上员工为重点院校本科以上学历,是一支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年轻队伍,旗下交互式电子白板和投影机深受用户好评,是推动中国教育界向前发展的一股强大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