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浪涛触摸一体机惊艳第61届西安普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09 作者:佚名

    中国教育装备展是全国规模最大,教育行业最权威的展会,在这次展会上,浪涛科技推出了最新的研发成果,浪涛交互式电子白板3.0版本。这个版本延续了浪涛一贯的实用,界面友好的特点,同时增加了很多实用的功能,交互性更强,充分满足教学使用的需求。

浪涛触摸一体机惊艳第61届西安普教展

(图一:浪涛展位观展、体验着者络绎不绝)

    电子白板的使用在国外已推广多年,但在中国的使用是近几年才开始兴起。还没有大规模的普及,要取代传统的黑板,让教师接受,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使用的便利性。让科技改变教学环境,提高教学质量。基于这一点,我们在硬件设计上面省略掉所有繁琐的程序,我们的白板可以即插即用,只要不移动投影机与白板的位置,不需要每次使用前都要校对。使每一位使用者都能轻松驾驭。这一创新点为浪涛独创,他的意义类似于傻瓜相机的发明,只要你想用,你就能用,就会用,这将是电子白板被教学普遍使用的一重要飞跃。

浪涛触摸一体机惊艳第61届西安普教展

(图二:与客人进行合作洽谈)

浪涛触摸一体机惊艳第61届西安普教展

(图三:浪涛工作人员向客人讲解和演示电子白板)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因为受益于教育,所以立志服务于教育。“服务教育,共创未来“这是浪涛人多年来不变的宗旨和追求。浪涛立志要成为全球领先的教学装备整体方案解决商。根据教育发展的需求,不断改进我们的产品。让产品适应教育,真正做到实践教育,科学教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