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传媒技术问世 楼宇联播面临挑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19 作者:佚名

    一项革命性的针对视频广告联播的新技术近期在三际传媒(深圳)有限公司诞生。三际传媒(深圳)公司为一家具有境外资金和技术资源的传媒公司,针对国内风气云涌的传媒市场,此番进军,主要目的是依托独创的无线远程控制视频广告播放和管理系统,在中国市场建立新的户内外视频广告联播模式,掀起一场媒体革命。

    据了解,该公司的“中央控制无线网络视频广告播放管理系统”依托现有GPRS、CDMA、3G无线网络和ADSL ISDN、802.11有线网络资源,采用先进的数字图像技术,先进的微处理技术和通讯技术,能与现有视频广告播放设备完全兼容,并独创视频广告播放远程无线集中控制技术如远程更新播放内容、实时广告字幕资讯发布、播放终端状态巡检、智能防盗报警等。应用范围主要针对跨城市、跨区域的众多播放终端的广告联网播放并对所有播放终端实施有效、实时、多层次、全方位的远程控制和管理。与之配套的户内外智能无线广告机也于近期投入规模生产。该公司技术负责人PHILIP先生认为,该系统顺应产业发展的趋势,可以对现有视频广告播放终端提供技术支持和改造,将会逐步取代现有的低端视频广告联播模式。尤其随着3G技术在中国的应用,前景不可估量。

    记者近期从三际公司了解到,为了保证技术优势,三际公司已经对系统相关技术和运用申请专利保护并作好进入市场的准备。该公司市场总监Andrew Gibson先生说:”中国视频广告市场非常庞大,但运营商都处于低端技术的劳动密集型阶段,对产业的发展非常不利。三际新系统,将实现高度的远程中央控制,大大解放劳动力,提高公司整体素质结构。另外,系统将每年增加104天的播出时间,极大优化赢利结构”。Andrew Gibson先生认为:中国的视频广告播放存在很大的资讯安全漏洞、每周五天重复相同的播放内容,很单调,容易造成视觉疲劳。要知道,资讯是需要互动的,这是非常重要的。而我们的系统可以改变这一切,也就是说我们要使广告真正动起来!在谈到市场运营时,Andrew Gibson说:“三际公司有非常棒的销售、营销团队。我们对市场作了深入的调研,中国户内外视频广告才刚刚开始,空间非常大。三际公司的城市联播将成为网络媒体后的第六大媒体,我们的目标市场是中心城市的户内外网点,两年内成为中国新媒体的代言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