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辽宁:盘锦新增25592个视频监控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强化盘锦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按照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打造数字化盘锦”和“建立公共安全应急指挥平台”的总体要求,全市从4月份开始,本着“地域覆盖、无缝联接、城乡一体”的原则,开展了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共新增25592个视频监控点,“电子眼”遍布盘锦的大街小巷。

    视频监控系统是信息化时代构筑立体防控工程的一种高科技手段,是打击犯罪、维护稳定、保证安全的一项保障性工程,也是为民造福的一项社会公益事业。为此,盘锦市政府坚持政府牵动、公安主动和社会联动的机制,实现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社会化格局。

    今年上半年,各级公安部门对辖区逐路、逐街、逐个单位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摸底,标注核对已建视频监控探头但不符合标准需要改造及新建探头的具体区域,将2.5万个“电子眼”投放到治安复杂区、金融商业区以及城市重要出入口等处。其中,街面、路面、交通路口等社会公共区域安放探头5093个,监管场所、派出所等公安机关内部946个,党政机关、金融单位、交通枢纽、营运车辆、文化教育、商业企业、医疗卫生、宾馆旅店、娱乐场所、大型企业等社会单位内部19553个。

   

 标签: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