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婚要添新装备 80后新家影院组建方案

方案总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0-08-3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 推荐碟机:先锋DV410VDVD机

  好马配好鞍,拥有了出色的音响系统那碟机也不能凑合,仍然选用先锋产品——先锋DV410VDVD机,这款产品在碟片的兼容性和与影院的搭配上比较出色,能够支持目前市场主流碟盘格式播放,同时还能以幻灯片形式浏览图片,1150元的售价略显偏高。


先锋DV410V碟机卖场实拍

  性能表现方面,这款先锋DV410V碟机能够支持DVD、SCVD、VCD、CD、CD-R/-RW、DVD-R/-R DL/-RW(视频模式、VR模式、CPRM)、DVD+R/+R DL/+RW (视频模式)碟盘的播放,支持WMV、DIVX、MPEG-4视频播放视频数/模转换器和108MHz/12-bit视频调整放大功能,此外还支持JPEG幻灯片配音乐模式,效果很好。

  先锋DV410V碟机采用了传统的银色外观,机身正面提供了HDMI接口,机身中部为操作按键,右侧为菜单键,整体性设计很好,操作方面。背面接口提供了色差分量和AV接口,同时还提供了光纤输出,使声音还原得到保证。

先锋 DV-410V-G/S
产品类别 DVD影碟机
可播放碟片 DVD、SCVD、VCD、CD、CD-R/-RW、DVD-R/-R DL/-RW (视频模式、VR模式、CPRM) DVD+R/+R DL/+RW (视频模式)
光头 双波长激光头
画面浏览 JPEG图片浏览图片+音乐合成系统(JPEG幻灯片配音乐)
输出分辨率 1920×1080 720P/1080i/1080P
视频特性 支持WMV、DIVX、MPEG-4视频播放视频数/模转换器 108MHz/12-bit 视频调整放大功能
输出端口 HDMI接口色差视频输出 音频输出同轴数码输出
电源性能 110-240V, 50-60Hz
产品功耗 耗电功率:11, 待机耗电功率:0.8W
外形尺寸 420×216×49.5 mm
产品重量 1.7 kg
其他功能 最终记忆继续功能(停止键) 10键直接搜寻与播放(章节/曲目) DVD/USB按键屏幕保护自动关机

    编辑点评:先锋DV410V碟机能够给影院系统已很好的支持,画质方面提供了HDMI传输,同时还提供了同轴接口,让音质达到无损播放。算得上是一台性能能与C3002影院系统匹配的碟机。

    先锋 DV-410VDVD影碟机

  [参考价格] 1150元

  [联系方式]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写在最后:

  今天的家庭影院组建方案主要是针对80后新家庭的,19129元的总价虽不能说便宜但是对于一套完整的家庭影院同时性能也是相当强大的影院系统而言还是比较实惠的。而且不单单是看电影,就是玩游戏、听音乐,这套设备也能完美支持。总体来看还是性价比很高的一套设备,希望今天的方案能为您的选择提供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