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婚要添新装备 80后新家影院组建方案

推荐影院:先锋HTS-C3002家庭影院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0-08-3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 推荐影院:先锋HTS-C3002家庭影院

  组建家庭影院,音响系统当然是十分重要的,国产音响设备和合资产品在工艺上还是有些差距的,所以这次推荐了先锋HTS-C3002家庭影院系统,先锋音响的品质是有口皆碑的,能够提供相当不错的音场支持。这套影院由七部分组成,是真正的5.1声道音响设备。影院包括四个前置音箱、一个中置音箱,一个有源低音音箱和一个VSX-518-S功放机。


先锋HTS-C3002家庭影院实拍(不包括电视)

  这组先锋HTS-C3002家庭影院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60W,拥有5.1声道立体声,游戏环绕效果,重低音和超高音六声道电平调整。在音场表现方面提供了Dolby Digital、DTS、DTS96/24和杜比定向逻辑II技术,此外还能够支持收音功能。

  
 
先锋HTS-C3002家庭影院各组件实拍

  外观方面,这组先锋HTS-C3002家庭影院整体采用黑色外观,音箱材质选用了木纹材质,手感很好,而且具有复古感觉。同时搭配了银色的功放,为整套影院加入了现代感。

  接口方面,这组先锋HTS-C3002家庭影院提供的相当丰富,提供了光纤音频输入输出,同轴音频输入输出以及模拟5.1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音频传输质量比较出色。

先锋 HTS-C3002
产品套装 功放+音箱
最大输出功率 360W
DTS Digital环绕 支持
音场技术 Dolby Digital、DTS、DTS 96/24、杜比定向逻辑 II
音频播放 5.1声道立体声游戏环绕,安静,重低音,超高音,6声道电平调整
扬声器单元 S-CH200前置,中置音箱: 采用2分频设计, 采用7.7cm锥形×2低音单元, 采用2.6cm球顶型高音单元. S-EW2低音音箱: 采用16cm 锥形低音单元.
D/A转换器 支持
遥控功能 支持
频率响应 S-CH200前置,中置音箱70-20kHz; S-EW2低音音箱30-200Hz.
收音功能 支持,3段式加速选台
声道数 5.1

    编辑点评:这套先锋HTS-C3002家庭影院上市已经有段时间了,市场反响一直不错,算是通过了消费者的检验了,能够在音色和音质方面提供不错的保证,对于影片声音的还原也能令人满意。

本文导航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