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草谷发布MEDIAEDGE数字告示全新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草谷公司发布MEDIAEDGE数字告示的全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包括自动错误收集并发送报告邮件、MPEG-2流中CC字幕数据的解码等,新版Grass Valley MEDIAEDGE数字告示和数字点播内容传输平台正在变得更加全面和易用。作为越来越受欢迎的基于IPTV的平台,MEDIAEDGE新版本为服务器软件、STB解码播放器和MPEG-4实时编码盒增加了新的文件管理和播出功能。

    全新特性:

    MEDIAEDGE服务器软件(SVS4)新增了通过FireWire (IEEE 1394)直接接入服务器的HDV源的支持。系统兼容Windows Server 2003 R2 SP2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新增“MEDIAEDGE Console”用户界面,特点包括友好的用户界面,全新的界面外观,用户角色和权限,密码登录保护,支持 “监视文件夹”的内容管理,以及自动错误收集并发送报告邮件。

    MEDIAEDGE播放器(STB4和STB4H)包括MPEG-2流的CC字幕解码和新的用户界面。

    MEDIAEDGE软件客户端(SWT4)支持Windows XP、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 (32-bit/64-bit)和多视频流同时解码(最多支持流数量基于CPU的性能)。

    MEDIAEDGE显示内容管理(DCM)软件发布了完善的新用户手册。

    MEDIAEDGE 实时编码盒(LEB4)提高了数据流的稳定性。

    作为零售业数字告示、体育场馆、企业培训、公司通讯、远程医疗/学习、决策支持以及媒体素材管理的理想解决方案,MEDIAEDGE系统让用户更方便地管理素材、设置播放列表以及视频点播、时间表播出、服务器单点推送等各种播出应用——所有这些都基于更具成本优势的标准IT架构。

 标签:草谷MEDIAEDG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