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edia数字标牌在企业中的高难度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Avedia(讯程科技)曾经为华为总部、上海统一大楼打造了专属的多媒体发布平台,通过接显各种尺寸的液晶显示器,达到使用数字标牌用作产品介绍、企业宣传、欢迎水牌的目的。但由于中大型企业的发展,整体的架构及运营规模越来越庞大,数字标牌有了被应用到更多领域的可能。

    最近的成功案例中,Avedia就将数字标牌发布功能与会议指引功能相结合,实施的实现了一个超过千点企业的数字标牌新应用。

    这个项目的难度之一:超过1000个点的终端需要统一管理。在此之前,数字标牌在企业的解决方案很少在多点数的应用上做宣传,因为这么多终端点数的项目不多,常见的项目都是十几个点或几十个点,规模稍大的也在200点以下。Avedia运用了分布式架构管理平台,完成了终端数目庞大且需要统一管理的需求。

    项目难度之二:多媒体信息发布与会议指引的整合应用。传统的数字标牌软件都是以播放宣传视频,图片,文字为主,再往高阶会涉及到播放PPT,Word,Flash及某些特殊格式文件,但要体现软件开发商的实力,还要看在各种复杂系统项目中的整合能力。会议系统链接着企业后台管理数据库,要实现系统整合,就必须建立通讯接口,获取数据库的信息。

    项目难度之三:满足高要求但方案造价适中。许多的高规格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向来都以高价位,高投入难以被广泛接受。Avedia长期植根于大陆市场,对本地化运作有着丰富的经验,而且还专注于高效管理,让整个团队资源发挥到最大效益。

    如果要给此次项目综合评分的话,Avedia已经在难度系数上占据了绝对优势,让我们拭目以待Avedia数字标牌后续的精彩表现吧!

    关于Avedia(讯程科技)  www.avedia.com

    Avedia(讯程科技),专业的数字标牌系统整合开发商,长期致力于产品设计及开发:轻松操控的管理软件,多元化的多播放器产品线,整合多样的终端应用设备,如LED、360度LED、拼接墙等。Avedia,2010最值得关注的数字标牌厂商,将引领产业发展、掀起应用热潮。

    数字标牌又称数字告示、信息发布系统,在台湾称为数位看板、国外则称Digital Signage,在众多厂商的共同推动及市场的大力需求下,将成为2010各产业中最闪耀的应用产品。

    联系方式:0755-88392168       邮箱:info@avedia.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