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对零售市场的强大冲击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19 作者:56iq编译

    在今天的零售市场上,数字标牌是发展最快的通讯媒体之一。他使得在销售点上,品牌可直接与对其感兴趣的观众进行交流。零售连锁业正把静态的广告和品牌信息转变成室内数字标牌展示的动态信息,为购物者传递实时内容。

    设计数字标牌的公司一般都有几十年做软件的经验,因此他们的软件必定是一流的,但是内容却不一定有冲击力。因此,零售业经营者对那些既有技术又有强化性的内容而非无关的广告信息的数字标牌公司的需求越来越大。

数字标牌对零售市场的强大冲击力,信息显示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告示,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

    数字标牌的销售点:数字标牌及销售点上的广告是零售市场上的强有力工具。有数据显示,消费者有60%的购买决定都是在商店里作出的,因此有必要仔细地执行消费者集中处的数字标牌。有效地利用一种数字标牌方案,很容易就会使品牌深入人心,从而销售量不断增长。

    不过,最保险的做法还是去找那些足够了解你所在企业的情况和品牌价值的数字标牌公司,让他们帮助你做出正确选择。   

 标签: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