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浪涛交互式电子白板的独特功能(四)

完美的PPT编辑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Labwe Interactive Blackboard是浪涛科技打造的一款交互丰富,体验流畅的电子白板专用软件。

浪涛交互式电子白板的独特功能(四)

软件界面

    浪涛科技推出的这款软件又出精品。它此行的使命是针对PPT而来的,PPT广泛应用于专家报告、产品演示、教授授课、演示文稿。是老师、教授、销售专员、设计专员在工作上不可或缺的工具。正因如此,浪涛的科研人员把PPT纳入了软件研发的重点之一。

    浪涛电子白板软件具备对office 2003和2007版本的PowerPoinT完整制作、编辑功能,过程如下:

浪涛交互式电子白板的独特功能(四)

导入PPT

浪涛交互式电子白板的独特功能(四)

选择导入的PPT

    浪涛科技推出的这项技术目前是独一无二的,它可以对导入进去的PPT文件进行任意编辑,更好的丰富了教师,教授以及其他人士的演讲和演示。

    以上都是用电子白板软件在PPT上的一个批注,我们这款软件还可以对PPT原文件进行修改和切换特效的设置。

    文字编辑:

    页面切换特效制作:

    有导入当然就有导出(保存)了,以上的诠释和修改也是为了PPT的导出做的一个铺垫。

    导出时会出现小键盘,方便直接输入文件名,这是浪涛白板软件又一人性化的设计。

    通过演示,我们可以看到,浪涛电子白板软件具备PPT完整的制作功能,给广大用户带来极大便捷,这在行内是一个首创。

    以上介绍的是浪涛电子白板软件亮点之一的解说,以后浪涛科技会定期给大家带来独家亮点,对我们还不了解的朋友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labwe.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