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特尔投影融合方案落户湖南涟源部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湖南涟源弹药仓库,是解放军涟源第一武器弹药库,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全面协调发展尽心尽力,为国防后勤保障事业尽忠尽责。随着八一建军节的到来,涟源部队新办公大楼胜利竣工,为更好地开展工作、行使职能, 涟源部队为新办公环境引进了一批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硬件设备。

爱特尔投影融合方案落户湖南涟源部队

    作为视频领域的专业产品生产厂家及整体方案提供商, ATER爱特尔科技凭借数十年的技术积累和不断的创新研发,携第三代AGT大屏幕投影边缘融合发方案,成功进驻涟源部队新办公大楼多媒体会议室

    该方案关键选择ATER第三代AGT-2边缘融合器作为信号处理核心,配合两台真色彩还原的DLP投影机,运用ATER自主产权的几何校正技术、色彩校正技术、边缘融合技术,以及图形拼接控制及边带生成的硬件技术,通过对两台投影机的投射画面进行多种校正、融合边缘等复杂处理,保证屏幕图像柔滑过渡,形成一个2048*768高分辨率的连续、无缝拼接、无色彩差异的完整画面,清晰显示会议信息。

    同时根据涟源部队的实际需求,选配2路VGA、2路视频等4个信号源,通过定制数十种全屏、分屏、叠加、画中画等不同显示场景,实现部队对视频会议灵活调用的需要,提高工作效率。

    此系统凭借ATER深厚的技术实力,高效稳定的产品性能,为部队的建设与发展谱写着新的篇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