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浪涛电子白板服务贵州省职校企业高技术交流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7月27-28日贵州省计算机与网络技术职业教育集团工作会在贵州省清镇市召开,来自省领导和全省各职业教育院校领导及部分优秀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探讨了关于职业教育面临的一些问题及对策,强调了职业教育科学教学、现代教学的重要性。而实现现代化教学的关键在于教学设备的完善,此次深圳市浪涛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交互式电子白板成为校企高技术交流会的演示平台。

浪涛电子白板服务贵州省职校企业高技术交流会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中国教育事业一股重要力量,深圳市浪涛科技有限公司承前启后继续努力为国家教育教学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提供包括从小学到高中的所有教学设备产品及服务,尤其是以电子白板为代表的新兴数字化教学产品。贵州省计算机与网络技术职业教育集团工作会其探讨内容令人鼓舞,让人们再次看到了贵州省职业教育事业飞跃向前发展的开始。

浪涛电子白板服务贵州省职校企业高技术交流会

    学校是人才的摇篮,而教学设备就是摇篮的组成部分,重视教育、优化资源配置是打造人才的重要因素,种得梧桐引来凤凰这是付出得来的结果,学校在有优秀的老师和完善的教学设备前提下不难有优秀的学生。教学上针对师生的共同需要,深圳市浪涛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电子白板产品正全力为完善当前的教学条件而努力着。

浪涛电子白板服务贵州省职校企业高技术交流会

    此次校企间的交流会议,深圳市浪涛电子白板其先进完善的技术和实用的功能,让与会领导和老师感受到了先进的教学设备带来的教学便利,目前中国的教育处于新的腾飞期,而教学设备和优秀教学就是腾飞起跑线。深圳市浪涛科技有限公司将会孜孜不倦地为中国教育事业奉献上自己最大的努力,以优质、完善的教学设备来服务教育,共创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