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edia“绿色” 数字标牌动感助阵省运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惠民之州,精彩省运!!”“办好省运会,当好东道主!!”省运的热情就像三伏天的温度沸腾了整个惠城区。Avedia“绿色”数字标牌也搭上惠州市的公交车为省运动感助阵,使省运的气息扬洒在惠城的每一个角落。同时也让市民在日常的生活中切实地感受到这些充分具有环保概念的数字标牌为服务省运会所带来的效益及为他们的生活带来的便利。

    Avedia为惠州市公交配备的“绿色”数字标牌---LED流媒体已经稳定运行四个多月,受到了流媒体运营方和惠州市民的高度肯定。这一切的肯定其实都来自于Avedia一贯的品质服务精神。从售前、售中到售后,Avedia主动与流媒体运营方反复沟通,持续和运营方保持互动,收集运行期间的民众反馈意见,以达到 LED流媒体作为公共服务交流平台的最佳效果。

    此次给惠州市配备的“绿色”数字标牌是通过GPRS来实现,具有以下主要特点:

    1、IE Web浏览器应用, B/S架构,安全性更高。

    2、支持画面分割,可任意拖拉编排节目。

    3、播放方式多样化。

    4、支持周期、定时、插播节目功能。

    5、插播节目不会出现跳屏现象。

    6、支持权限管理、群发、分组发布功能,便于管理。

    关于Avedia  www.avedia.com

    Avedia,专业的数字标牌系统整合开发商,长期致力于产品的设计及开发:轻松操控的管理软件,多元化的播放器产品线,整合多样的终端应用设备,如LCD、LED、360度LED、拼接墙等。Avedia,2010最值得关注的数字标牌厂商,将引领产业发展、掀起应用热潮。

    数字标牌又称数字告示、信息发布系统,在台湾称为数位看板,国外则称Digital Signage,在众多厂商的共同推动及市场的大力需求下,将成为2010各产业中最闪耀的应用产品。

    联络方式:0755-88392168       E-mail:info@avedia.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