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浪涛交互式电子白板多种操作模式详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Labwe Interactive Blackboard 是浪涛科技精心打造的一款交互丰富,体验流畅的电子白板专用软件,它不仅仅功能强大,兼容性强,而且体积小,CPU占用率低,是一款可广泛用于商务、教学、政府以及军事领域应用,集教学办公和交互体验为一体的应用软件。

    Labwe Interactive Blackboard贴近MicrosoftOffice的UI设计不但简洁、友好,而且上手容易,无需专门培训即可熟练上手使用。其独有的教学、注解、设计、控制四种工作模式,满足不同交互情景的应用需求。

一、教学模式

    教学模式即演示模式,该模式主要在课堂教学时使用,该模式下,系统界面将变得十分简洁,便于书写和演示内容。

二、注解模式

    注解模式下,用户可以在电脑屏幕上进行注解操作。

三、设计模式

    设计模式下,系统将提供丰富的界面(如菜单、工具条等)以帮助用户快速制作电子挂图。

浪涛交互式电子白板多种操作模式详解

四、控制模式

    控制模式下,系统将直接切换为计算机桌面,提供丰富的工具可直接对桌面点击操作,书写批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