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浪涛交互式电子白板的独特功能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Labwe Interactive Blackboard 是浪涛科技精心打造的一款交互丰富,体验流畅的电子白板专用软件,它不仅仅功能强大,兼容性强,而且体积小,CPU占用率低,是一款可广泛用于商务、教学、政府以及军事领域应用,集教学办公和交互体验为一体的应用软件。本篇介绍浪涛电子白板与Windows整合的功能。

    一、操作电脑功能

    Labwe交互式电子白板犹如一块大型的显示器,将其与电脑相连后,对电脑的一切操作均可在交互电子白板上实现。如,完成鼠标单击,拖动,双击,右键等功能,并独有右键提示功能。

    二、屏幕标注功能

    控制模式下,可在电脑屏幕上对任何程序及文档进行标注,标注信息可以擦除。

    三、PPT导入、导出功能

    1、在导入PPT时,不改变PPT的特有功能,软件自带15种以上与PPT兼容的动画功能。PPT导入时,保留所有Microsoft Power point 自带的动画效果,以及图片、文字等所有对象的原有特征。并且可以对文字进行自由编辑(比如,文字大小、粗体、斜体、下划线、输入增加和删除文字)。

浪涛交互式电子白板的独特功能解析

    2、PPT导出时,保存格式为传统的PPT模式,同时如同导入时一样,保留导入时的特征。

浪涛交互式电子白板的独特功能解析

    3、兼容Microsoft Power point2003 和Microsoft Power point 2007版本。

    四、屏幕遮罩功能

    上下、左右自由拉动屏幕遮布,可以有针对性对屏幕上的内容进行显示或屏蔽,便于课堂教学。

浪涛交互式电子白板的独特功能解析

    五、探照灯功能

    使用探照灯功能,可对需要突出的内容做重点显示,而对其他内容进行屏蔽,便于老师讲课时,集中学生注意力。同时可根据需要对探照灯的背景色、透明度、形状等进行修改。

浪涛交互式电子白板的独特功能解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