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旗科技助力重庆有线打造数字前端监看大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重庆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简称重庆有线),其前身是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和市人民政府批准,于2001年4月18日成立的重庆广播电视网络传输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属国内大型有线广播电视城域网络运营企业,也是重庆市唯一具有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有线广播电视传输资质的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运营商,其建设、运营的重庆有线广播电视宽带信息网络已成为重庆信息化建设基础设施之一。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重庆有线致力于新型的基础网络构建,打造家庭多媒体信息和全业务综合信息平台,为社会提供多样化、专业化、个性化的高质量多媒体信息化产品。2009年,公司投资300万元开始建设适应现代化发展需要的数字前端监看大屏项目,此项目涉及专业液晶显示设备120余块,其中52寸专业显示屏70块,103寸专业显示屏1块,19寸液晶显示器30块,9寸专业显示屏20块,最终北京双旗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此次项目的70块52寸专业显示屏。

    北京双旗科技是一家拥有10多年平板显示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早一批经销等离子、大幅面液晶显示屏和电视的专业公司,此次中标重庆有线数字前端监看大屏项目的产品为夏普52寸专业液晶显示器TL-M5200A。据介绍,双旗科技是夏普IDP中国大陆地区的总代理,负责销售夏普的全系列专业液晶显示器产品,此前曾成功服务于北京歌华有线、南京电视台、中央电视塔、北京电视台等多个广电行业项目,针对此次重庆有线的数字前端监看大屏项目,双旗科技又一次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双旗科技助力重庆有线打造数字前端监看大屏

重庆有线数字前端监看大屏项目实拍

双旗科技助力重庆有线打造数字前端监看大屏

夏普TL-M5200A成功应用于数字前端监看大屏

    作为“平板显示专家”的双旗科技,在国内平板显示领域,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不俗的业绩,其平板显示工程遍布全国各地。目前,双旗科技已发展成集平板显示产品研发、销售及平板显示解决方案提供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开发了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大幅面液晶触摸系统、7.3mm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等多种商用解决方案,并被广泛应用于交通、民航、广电、政府、金融、电信等各行业的信息、广告、新闻、监控、展览、展示等应用。

    北京双旗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810-3999
    网址:http://www.pdp.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