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理澳视通推出ABON完美融合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ABON完美融合系统是一套集成拼接及融合功能于一身的投影机无缝融合系统,专门用于实现目前流的投影机无缝拼接、边缘融合与几何校正。 一台处理器包括了拼接器和融合器两种设备,简便易用,降低故障几率;集成拼接控制、融合生成、边带发生、画面分割、信号切换等功能; 精确到单个像素点的几何矫正能力,支持图形的弧形、梯形校正功能;融合带的自动生成;

    ABON完美融合系统能满足几乎所有应用;如: 大型会议室、监控中心、指挥中心、调度中心、金融证券信息显示系统、政府企业多媒体视频会议显示系统、剧院、媒体广告、展览显示系统、品牌专卖店形象展示系统、演唱会、娱乐场所、虚拟现实与仿真、多媒体信息技术、三维动画环幕、三维仿真、立体电影、3D立体投影系统、互动投影、全息投影、弧幕、环幕、柱幕。

理澳视通推出ABON完美融合系统

产品特点

    任意曲面直面混合校正

    ABON拼接融合系统针对核心显示芯片进行底层开发,研制了一套完美的曲面直面混合矫正系统,真正实现了弧面、球面、直面或任意不规则面的混合校正,且曲面的复杂程度不影响运算速度。

    融合区域光度量化

    ABON拼接融合系统借助百万级的光谱测量设备对不同投影机色彩进行量化,依托此技术,可以得到无可挑剔的色彩均匀性,使得融合带的亮度高度统一,任何大面积纯色背景下都无法识别。

连接示意图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