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源进军数字标牌市场 推多款显示终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2 作者:亦凡

    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全面进军数字告示市场,推出多款数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显示终端,包括22LE4113C 、 32LE7102C、42LE7112C、42LE7116C、55LE7102C、55LE7102CL、55LE7115C、65LE7102C,尺寸从22英寸到65英寸。

    通过集中控制、统一管理的方式将音视频信号、图片和滚动字幕等多媒体信息通过网络平台传输到显示终端通过局域网、互联网络实现本地或者远程网络 控制,实现一机控制,多台终端设备同步显示。可以支持多种网络接入方式:WIFI、3G、有线接入。支持多种文件格式发布(图片),可分割多区域显示不同信息。

    酒店应用

    通过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可以有效的加强酒店与客人的信息沟通,提升酒店的整体形象和竞争力。同时向客人介绍酒店的各项消费娱乐及服务指南,促进客人的消费欲望,有效增加酒店的销售收入,因此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已越来越成为高档酒店的标准配置之一。根据酒店宾馆实际应用情况,可以在大堂前 厅、宴会厅、会议室门口、电梯过道等区域通过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进行信息展示和指引。

    大堂前厅:发布酒店宣传片、酒店情况、酒店设施介绍、楼层介绍、每日宴会信息、天气预报、饭店优惠活动、交通指南、外汇牌率等资料以及景点介 绍等。提供人性化服务,方便了客户,更减少了酒店相关人员的客户服务工作量,在提高自身工作效率的同时提升了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提高了品牌形象。

    宴会厅:每个餐厅室门口可根据播放时间设置节目单,播放欢迎词、特色菜、促销活动、婚宴祝福等信息。

    会议厅:在会议室门口播放引导信息、会议主题、参会人员、日程、欢迎词等。

    电梯、过道:播放与酒店宾馆行业相关的广告,譬如娱乐场所宣传、景区宣传等,可以实现对酒店宾馆内场所的大屏幕的广告进行运营,增加酒店宾馆 增值应用效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