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源科技多媒体产品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上海第二届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于2010年的6月25日到27日于上海如期举行。在本次展会上,数源科技展出了一款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和一款交互式触控系统,就这两款产品,我们在现场询问的数源科技的工作人员。

数源科技多媒体产品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数源科技 产品展区

数源科技多媒体产品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数源科技 交互式触控系统

    据了解,数源科技数字媒体交互式触控系统是一种先进的人机交互设备,它汇集了尖端电子技术、软件技术等多种高科技手段研发的高新技术产品,可以实现无纸化办公及无尘化教学。

数源科技多媒体产品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数源科技 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数源科技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是一款可以通过集中控制、统一管理的方式将音视频信号、图片和滚动字幕等多媒体信息通过网络平台传输到显示终端的一体机,该产品可以通过局域网、互联网络实现本地或者远程网络控制。并可以支持多种网络接入方式:WIFI、3G、有线接入。支持多种文件格式发布,可分割多区域显示不同信息。

    在播放方式上,数源科技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多媒体内容形式可轮换播放,可单机通过USB直接输入数据进行播放。替换原有单一灯箱形式宣传窗,画质细腻,亮度均匀,高对比度,长寿命,免去了定时更换灯箱的繁琐操作;不仅降低长期使用的成本;更提供了全新的宣传信息发布平台,缩短了灯箱信息发布的时间周期,实现实时、快速、及时发布信息。

    据悉,该产品目前已经成功应用在杭州的萧山国际机场、大剧院、西子宾馆等多领域。

    另据工作人员介绍,除以上展示的产品外,数源科技在DID液晶拼接墙领域也有涉入,据悉,数源科技液晶拼接产品主要是基于三星的超窄边的DID液晶拼接屏的大屏幕拼接系统,双屏是7.3毫米,单屏46寸,可以实现2*2、3*3,4*4等等一系列拼接方案来满足客户不同的需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