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铠应科技数字告示点亮台湾南港展览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能全方位展示每一场展览的重要信息,南港展览馆现已全面采用铠应科技数字告示解决方案,做为其在展览馆全馆重要地点,展示公开信息的系统设备。铠应科技的多媒体播放系统共控制50多面LCD屏幕,其中更包括8组屏幕墙,提供所有展会主办单位最有效的营销平台。

    铠应科技的数字告示解决方案赢得客户的信赖始于2008年的COMPUTEX TAIPEI展览,该年展览首次扩大规模举办,由原来的信义区世贸展览馆,延伸至新启用的南港展览馆。为了促进跨馆信息沟通顺畅,铠应科技在各展馆主要出入口及重要展览点位,赞助数字告示播放器设备。

    活动主办单位甚至实时转播开幕仪式,让位于不同展馆的访客、记者及所有参与人员,都有亲临现场的感受。该次数字告示的赞助计划相当成功。展览馆的管理人员对于铠应科技数字告示解决方案的高质量及稳定性也深具使用信心,并进而决定全面导入数字告示应用。

    南港展览馆的管理人员希望提供所有的活动主办单位最新颖的设备,将动态、实时的影像信息,以最有效率的方式传递给所有观众,且同时达到降低营运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等目标。

铠应科技数字告示点亮台湾南港展览馆

[图说]南港展览馆位于四楼中央M区的出入口,由十台LCD屏幕拼成二组1x5的屏幕墙,搭配铠应高效能数字告示产品,展示最吸引人的声光动画效果。

    此次建置案共使用36台铠应数字告示播放器,控制全馆50多台各种尺寸的LCD屏幕(32”, 42”, 47”, 52”, 65”),遍布出入口、会议室外、与主要走道。

    本项目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六个出入口的屏幕墙。为完全迎合六个出入口多样化的尺寸需求,展馆利用不同尺寸与数量的直立、横式LCD屏幕,搭配铠应SMP-WEBDUO 及 SMP-WEBPLUS 两款数字告示播放器,建构出1x3、1x5、1x6及1x9等不同的电视墙组合。

    在这个项目中,一台SMP-WEBDUO数字告示播放器,配合DVI讯号分配器,最多可将播放内容延伸到1x8 LCD屏幕墙。」 铠应科技副总经理纪哲铭指出。能支持双屏幕的输出,并且能自行定义屏幕分辨率,是SMP-WEBDUO促成此项目成功的最主要二大优点。

铠应科技数字告示点亮台湾南港展览馆

[图说] 南港展览馆的八间会议室,每间门外皆配备一面32寸LCD屏幕,并使用铠应xPost会展中心专用的meetingPost会议排程系统,自动呈现每间会议室的使用状况。

    南港展览馆亦采用了铠应科技的xPost来安排及管理会议室的数字告示。每间会议室外都配置了一台 32寸的 LCD屏幕,管理员可以在xPost会议室预订系统中,轻松地安排所有的会议活动,而位于会议室外的屏幕则会依照预先设定的播放时程,自动显示正确的活动信息。

    南港展览馆于2009年6月开始全面使用数字告示系统后,共举办了超过20场的国际性展会,主办单位及展览馆管理人员对于此项新的大众信息传播系统的表现皆相当满意。

    所有播放内容都是由主办单位所提供,以推广参展厂商的新产品及厂商所举办的记者会、研讨会等相关活动。播放开幕仪式及其他展览实时活动,亦是让与会者如临现场的一项宣传方式。铠应科技的SMP-WEB系列播放器,支持播放如HTML网页、Flash动画、图片轮播及高画质影片等目前的主流的多媒体格式,提供主办单位更弹性的播放选择。

    管理员的管理工作也变得更加轻松。管理者可以坐在5楼的办公室内,控制展馆里所有的数字广告牌播放器。内容及播放列表可以透过位于机房的CMS-PERFORMANCE服务器控制。管理人员更可以透过SuperMonitor监控安装在展馆各处的数字告示的运作现况,若发生任何异常状况,亦能实时进行检修。SuperReporter也可协助管理者产生报表,提供主办单位评量活动宣传成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