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部李学勇书记一行高度评价IQBoard电子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6月18日,中国国家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李学勇,国际合作司司长靳晓明,社会发展司副司长孙洪,及随行的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港澳台办)、高新司、中国科技交流中心等负责人、部分驻外大使馆科技参赞、领事等,在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丛林、杜民、何静彦等的陪同下视察了福州软件园。

科技部李学勇书记一行视察福州软件园高度评价IQBoard电子白板

(图正中为国家科技部李学勇书记,图右二为中国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靳晓明司长,图左二中国科技部社会发展司孙洪副司长)

    福州软件园管委会主任许铭忠、副主任陈晖,福州软件园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辉向李学勇书记一行汇报了福建软件产业集群发展、企业孵化创新服务、公共创新服务、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创业投融资平台、博士后工作站以及福建省计算机设计大赛为核心的产学研合作平台等工作。

科技部李学勇书记一行视察福州软件园高度评价IQBoard电子白板

(图中为福州软件园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辉正在使用IQBoard电子白板给国家科技部李学勇书记做汇报)

    随后,李学勇书记一行重点视察了福州软件园中福建软件公共技术服务中心,重点考察并参观了锐达科技IQBOard系列互动教育系统等创新产品。李学勇书记对IQBoard 互动电子白板最新成果给予高度赞赏,李书记指出,作为福建高科技产品的杰出代表之一,要坚持走高新技术产业化和自主知识产权道路。

科技部李学勇书记一行视察福州软件园高度评价IQBoard电子白板

(图中右三为国家科技部李学勇书记,右一为锐达科技总经理洪文洁女士)

    目前,锐达科技已发展成为全球著名的eclass互动教学设备和软件厂商,福建省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海峡西岸经济区的互动多媒体龙头企业,目前IQBoard是全球唯一同时包揽压感、电磁、红外、超声波、光电和影像等六大工作原理技术核心的品牌,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多点识别、多重触摸、触摸识别、手势识别、双笔书写、eclass解决方案等开发技术和应用技术。对此,锐达科技总经理洪文洁女士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锐达科技将抓住契机,以企业研究中心为核心的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和运行机制,加速技术与应用的融合,致力于把每条产品线都打造成为业界主流的综合方案供应商,为我国民族信息产业的发展和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