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为云计算 AMD发布Opteron 4000系列

来源:硬派网 更新日期:2010-07-04 作者:狄龙

    AMD近日正式发布了全新Opteron 4000系列平台。该平台是业内首个专为云计算、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以及寻求具有高度灵活性、可靠性和高能效的1路、2路系统的中小型企业客户量身定制的服务器平台。同时,该平台也通过AMD 嵌入式解决方案支持高端嵌入式系统,如电信服务器、存储器和数字标牌。宏碁集团、戴尔、HP、SGI、Supermicro 和ZT Systems 和众多其他渠道合作伙伴的相应系统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间陆续推出。

    AMD全球副总裁兼服务器及嵌入式业务总经理Patrick Patla 表示:“到现在为止,诉求建立密集型、高能效的云计算及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客户要么不得不在他们的计算机环境中植入昂贵且过于高端的解决方案;要么只能选择低功率、客户端架构的设计,这些设计往往不能达到他们所需的性能级别和服务器功能要求。AMD Opteron 4000 系列平台的出现为这些客户提供了一个具有极高能效和极高成本效益的服务器平台;它不仅高度支持用户自定义,还提供完美的高端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

    据悉,Opteron 4000系列平台与前一代³相比,不仅功率降低最高可达 24%,而且在同样的功耗范围内支持两倍以上的服务器数量。而且AMD已经推出了三款节能EE和HE系列,频率在1.7GHz和2.1GHz之间。未来在2011年,AMD还计划推出采用“Bulldozer” 核心的Opteron 4000系列。

 标签:OpteronAMD云计算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