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ebDT嵌入式移动设备集体亮相亚洲物流双年展

定谊科技倾心推动物流、交通产业信息设备发展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嵌入式系统领导厂商定谊科技携移动平板电脑、车载电脑、手持数据终端等产品亮相亚洲物流双年展。该展会全面覆盖整个物流运输产业价值链各个环节,以企业决策者为中心,融合物流、远程信息处理和交通运输等各方面专业人士前来参展和参观。

    定谊科技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廖敏芳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本届展会,不仅能广泛结识圈内同行,尤其是物流信息化领域出色的代理商、系统集成商;而且能广泛倾听终端客户,如零售卖场、第三方物流公司、运输公司等,对产品的要求,以帮助定谊开发出更贴近客户需求的产品。廖敏芳先生还表示,定谊及其产品,目前在中国已得到认可,尤其是在数字标牌领域有着很高的美誉,相信我们平板电脑产品线也会被各垂直行业认同。

    WebDT商用平板电脑系列目前已广泛应用于物流行业。中国华东部分港口,叉车上安装坚固型工业平板电脑WebDT520,其卓越的防水、防尘、抗冲击、防震等特性满足港口严苛的作业环境,实现大宗货物的搬运盘点;手持数据终端WebDT430目前应用于大型生产企业物流的管理;移动平板电脑则不仅应用于大型零售卖场——全球第三大零售商乐购,而且因为具有卓越的无线数据读取、采集、录入的便捷高效性,使其在交通运输领域的检测、控制系统得到应用,如机场地勤检测维修系统、铁路运行控制系统。

    WebDT移动平板电脑系列,采用低功耗Intel 处理器,支持Windows Embedded操作系统。对物流移动作业所需的各种软件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如仓储管理系统、货运管理系统、交通检测系统等等,因此是物流信息环节中重要的移动数据终端。例如,世界顶级运输服务集团——美国CSX运输公司采用定谊科技的移动平板电脑加载交通运输管理软件,来实现列车运行时的移动监控,并与总控制中心实时更新数据,及时获取沿途各站讯息。

    本届展会定谊更是携带其新品在中国首次亮相。移动平板电脑WebDT390 和手持数据终端WebDT410和WebDT415。新产品在性能稳定的基础上,多功能高度集成的便携应用性,成为其市场最大的竞争力。

    其中,移动平板电脑WebDT390产品不仅延续了定谊移动平板电脑系列整合磁卡读卡器、RFID读取器、条形码扫描器、数码相机于一体的特点,而且新增了3G模块、GPS定位功能供用户选择,在大幅改善客服品质和提高资料撷取正确性的基础上,为环境更加严苛的户外作业,如电力、铁路巡检,紧急医疗救护等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可靠的数据读取与采集。


定谊科技WebDT390平板电脑

    另外,手持数据终端WebDT410/415,手掌大小,集成了磁卡读卡器、RFID读取器、条形码扫描仪模块,专为客户端快速、便捷的数据读取服务而设计,如票务条形码扫描读取、移动点餐服务、仓储盘点等。该设备采用坚固一体式设计,满足IP54防水防尘等级,是户外作业、仓储物流、医疗救护和娱乐场所数据终端的理想选择。


定谊科技手持数据终端WebDT410/415

    WebDT系列产品线:

    移动平板电脑

    车载式平板电脑

    手持移动数据终端

    精简型电脑/嵌入式控制系统

    整合型液晶电脑

    工业级红外线触控式液晶屏幕

    数字电子看板系统。

    定谊科技简介

    定谊科技(DT Research, Inc.),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硅谷,致力于研究、设计、发展嵌入式系统,制造并提供具有工业等级的高性能信息设备及其解决方案。产品适用于教育、医疗、零售、金融、交通运输、生产制造等各垂直市场,以其卓越的远程管理、无线联通、一体化设计、便携及红外触控作业等特性引领用户不断创新进取、提高竞争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