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edia 邀您上海创意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第二届国内最专业的数字标牌展即将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为你揭开神秘的面纱。之所以说它神秘,其一是因为在数字标牌的领域里,总是充满了无限可能,总是能给用户带来惊喜。其二是这样的一个展会聚集了国内外业内厂家,各家都将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眼球。

    Avedia去年主要是以清新的科技风为主题展出,在总结了过去的众多案例的经验后,今年Avedia将以独特、新颖的“Avedia Candy Shop”为你诠释数字标牌的动感及无限创意。

    “Avedia Candy Shop”采用18平米的展台,通过数字标牌的装设及播放内容的点缀,使整个感觉更加的直观及立体。通过数字标牌在“Avedia Candy Shop”的应用场景展示,让观众可以迅速的接收及消化,并转稼到其它领域的应用。因为不管是零售店面、企业还是酒店,用数字标牌的最终目的就是要取代旧形式的标牌,让呆板变得生动,让复杂变得简单,让传达信息和接收信息的双方都能快速便捷的沟通。

    现在数字标牌已经渐渐地被人们所了解,已经从行业导入期进入了成长期。面对成长期出现的多种需求用户,单纯的去宣传产品本身的特性并不能很好的引导消费者。Avedia希望通过此次难得的机会,用一种最有创意又极奇生动的方式来帮助用户了解数字标牌,使其找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产品。

    关于Avedia  www.avedia.com

    Avedia,专业的数字标牌系统整合开发商,长期致力于产品的设计及开发:轻松操控的管理软件,多元化的播放器产品线,整合多样的终端应用设备,如LCD、LED、360度LED、拼接墙等。Avedia,2010最值得关注的数字标牌厂商,将引领产业发展、掀起应用热潮。

    数字标牌又称数字告示、信息发布系统,在台湾称为数位看板,国外则称Digital Signage,在众多厂商的共同推动及市场的大力需求下,将成为2010各产业中最闪耀的应用产品。

    联络方式:0755-88392168       E-mail:info@avedia.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