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达特色商用显示器亮相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6月25日,第二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会展期间,美国平达携多款特种行业商业显示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展会。

平达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平达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平达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随着kiosk和数字标牌布置不再墨守常规,整合的过程也日益复杂,过去解决方案的缺点逐渐凸显,显示屏的照明系统和户外使用,让人们难以看清它的显示内容,大规模的部署需要相应的软件和硬件对维护和控制进行优化,在本次展会上,平达发挥自身的应用于工业环境的专长,将LCD显示器,等离子电视,平板显示产品等应用于kiosk,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多新的选择。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绐,平达显示产品与kiosk整合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可以在普通显示屏无法胜任的环境中表现卓越,目前,平达客户化定制的服务应用于众多案例中,此外,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也为平达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平达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平达 三维立体液晶电视

    平达三维立体显示器平达展示区的一大亮点,相对于目前常用CRT显示器上的液晶眼镜,挂屏等传统三维显示方式,平达立体显示器所具有的无闪烁舒适观测方式,高亮度高对比度的影像显示,极高的立体显示质量吸引了每一位到访的来客。

    作为全球显示行业的领导者,平达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优秀的显示软硬件,并凭借优秀的服务质量,科技创新和产品快速投入市场的能力,在本次展会上,为客户展示了严谨独到的解决方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