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情迷南非:同方“尚网”电视与您共举大力神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清华同方(THTF)与CNTV携手,独家推出了“世界杯专供机型”——尚网LED互联网电视LE-42B9000I。通过CNTV的世界杯视频独家直播和清华同方LED电视双120HZ处理技术,让大家足不出户,身临其境的享受世界杯饕餮盛宴,与冠军一同喝彩。

    记者了解到,由于本次世界杯,CNTV取得了独家享有世界杯视频直播的权益,因此与清华同方携手推出的“世界杯电视”比其他品牌互联网电视或视频网站提前收看世界杯视频直播。

    “尚网LED互联网电视LE-42B9000I不但可全面快速展现出世界杯的‘第一现场’,还可以在直播比赛内容的同时,进行往届世界杯经典赛事视频点播、世界杯完全赛程及对应城市、场馆的介绍、32强备战情况速递、球星技术分析,以及央视世界杯期间相关栏目、专题节目的直播等丰富内容。”CNTV一位相关人士告诉记者。

    不仅如此,“清华同方世界杯电视采用LED背光源、120HZ液晶屏和120HZ驱动芯片的双120HZ处理技术,保证了观看球赛时的流畅自然无残影。”清华同方电视(THTF)品牌推广总监宋微表示。

    “清华同方此次独家推出的世界杯电视不同于传统电视媒体,不受时间段及其他节目限制,可以全程直播所有世界杯赛事,录播、点播功能也可免除球迷熬夜观赛之苦。同时,该款电视包含了中央电视台实时更新的所有频道,可以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行业消费者的观看需求。未来,还会不断升级完善。” 清华同方电视(THTF)副总经理王向东表示。

    记者了解到,尚网LED互联网电视LE-42B9000I不仅仅是独特的“世界杯专供机型”,更是中国第一款合规的互联网电视——安装了CNTV集成播控平台的互联网电视。

    此前,根据广电总局的《互联网电视内容服务管理规范》、《互联网电视集成业务管理规范》两份文件规定,互联网电视集成平台和与其相对应的互联网电视机客户端必须是完全绑定的关系,平台对植入电视机中的客户端的控制和管理要具有唯一性,且每台互联网电视必须植入集成业务公司的客户端。

    据了解,清华同方独家拥有的“清华学堂”资源也在这款世界杯电视中得到了优化升级,其中,清华同方将幼儿教育内容从清华学堂分拆开来,植入了CNTV内容平台中。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