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迪矩阵助力陕西省防汛抗旱会商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陕西防汛抗旱会商中心信息化提升改造工程招标项目尘埃落定,科迪48×48路RGB、48×48路复合视频立体声矩阵喜获应用。

    陕西省防汛抗旱会商中心是防汛抗旱时期领导听取汛情汇报,会商汛情发展趋势,研究抗旱抢险方案,下达抢险指挥命令的中心。如何利用应用现代技术,加快构建先进科学的防汛抗旱信息化支撑体系,以水利信息化带动水利现代化,确保全省洪旱安全和供水安全是陕西省防汛抗旱会商中心信息化工程建设的重中之重。

    为了满足防汛抗旱指挥工作的需要,会商室硬件系统应该具备实现各种防汛信息的大屏幕演示和发布、会议发言、录音、录象和异地会商等功能。为此,陕西省防汛抗旱会商中心在对信息化设备进行提升与改造中,为了确保各种不同信号(如独立计算机信号和视频信号等)传输的需要,在经过多方考查之后,最终在其会议中控系统工程建设中采用了科迪4848RGB、4848复合视频立体声矩阵产品。

    科迪矩阵是专门为视音频信号切换而设计的高性能、高性价比、支持大规模输入输出的矩阵产品,该产品采用国际先进的模块化设计、插板式结构、具有极强的抗串扰能力,能够实现全程切换无抖动。同时,系统内所有的电路板均支持热插拔,为系统维护带来了极大地方便。此外,该产品具有掉电记忆功能,可以保证断电后数据永不丢失。机箱内全部采用热备份一体化开关电源,双电源模块、双控制模块,互为热备份,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

    在此次陕西省防汛抗旱会商中心信息化提升改造工程中,科迪矩阵有效的实现了各个分散信号的统一整合,为陕西省防汛抗旱会商中心稳步推进了水利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专业化的产品支持,对于提高水利行业可持续发展,加快水利信息化建设步伐,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