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迪大型视音频矩阵应用于辽宁公安指挥中心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01 作者:夏天

    近日,大连科迪喜讯连连,继大型RGBHV立体声矩阵和大型AV矩阵成功应用于鞍山市公安局视频监控中心之后, 256×128大型视音频矩阵经过一年多的使用,产品运行稳定、可靠,顺利通过辽宁省公安指挥中心验收。

    辽宁省公安厅的信息化在全国公安系统已经处于领先地位,对于新建指挥中心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力求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高标准的指挥中心系统。该系统应用的所有设备均经过严格的测试和论证,在对众多品牌产品进行全面评估后,科迪256×128大型视音频矩阵成功中标,经过一年的使用和验收专家组的综合评定,认为该产品完全达到了建设的设计需求,符合各项标准,达到了理想的应用效果,在此项目中为辽宁省公安指挥中心实现全省公安警务指挥网络化、信息传输数字化、辅助决策智能化、警力调度集群化、信息资源共享化、查询统计实时化、整体技术标准化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科迪256×128大型视音频矩采用国际先进的模块化设计、插板式结构、先进的电路布局及进口元器件、具有极强的抗串扰能力,能够实现全程切换无抖动。同时,系统内所有的电路板均支持热插拔,为系统维护带来了极大地方便。此外,该产品具有掉电记忆功能,可以保证断电后数据永不丢失。机箱内全部采用热备份一体化开关电源,双电源模块、双控制模块,互为热备份,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

    经过多年应用实践的检验,科迪大型矩阵技术已经完全成熟,并被众多用户列为国内大型矩阵的首选品牌。大连科迪将秉承“专注、创新”的发展思路,做始终如一的“矩阵专家”。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