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房装修 帮80后网友组建2万元内影院

投影幕的问题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0-06-25 作者:王健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投影幕的问题

  问题一、电动幕布估计100寸就合适了,再大也投不出来。希望价格控制在2000元以内。我在电脑城看过样品,不记得品牌和型号,大概就1000元多吧,我觉得已经可以满足一般观看了。虽然我看过很多资料,知道一些增益的幕布很好,但是并不知道这些幕布究竟多少钱。

  答复:关于投影幕的问题,可以根据你搭建影院的预算来选择。尤其是这位网友的影院强调性价比,并确定选择720p投影机,投影幕的价格希望控制在2000元以内。在这个价格区间的投影幕,一般以白塑幕和玻珠幕为主。



美视100寸电动幕

  玻珠幕的增益较高,可以增强投影光线的反射强度,让画面更加明亮。但目前市场上的720p投影机亮度多数已经超过2000流明,有些甚至达到了2600流明,已经足够在家中使用。因此,此种幕布在这套影院方案中不宜选择。

  白塑幕的增益通常为1,也就是对投影画面的亮度不会又增强和降低的效果,强调的是画面的平整性。同时,在价格方面也是投影幕中最低的一类,非常适合这位网友选择。

  投影幕按照应用还可以分为手动幕、电动幕、地拉幕、支架幕等,在家中使用较多的为手动幕和电动幕。手动幕的价格更为便宜,但平整性不够,电动幕则是这位网友的最佳选择。

  具体的型号,笔者推荐美视100寸电动幕,售价大约在1600元左右,幕布的平整性较高,售价也在这位网友的选择范围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