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房装修 帮80后网友组建2万元内影院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0-06-25 作者:王健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很多人一提到家庭影院就会想到高端的视听设备和高昂的售价,但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现在万元左右就可以组建一套简易的家庭影院。近期,笔者就收到一位80后网友的来信,希望为自己的新房组建一套高性价比的家庭影院系统。



帮80后网友建家庭影院 

网友客厅情况简介

  这位来信网友是一位80后的软件工程师,月收入在2000-5000元,最近新购房产。用这位网友的话来说 就是“因为属于80后初次购房,基本上我就没什么多余财力,所以对于家庭影院的要求也不高。”

新房装修 帮80后网友设计2万元内影院
网友自画客厅平面图

  为了更直观的看到房间的布局,这位网友还自己画了一幅客厅的平面图。其中房间是客厅与饭厅连在一起。左边为饭厅,右边为客厅,再右边为窗户。(如上图)投影墙到背景墙估算就在3.7米-3.8米。

  从平面图来看,客厅的面积接近21平米,而投影的距离最大在3.5米左右,投射100英寸左右的画面应该没有问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