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房装修 帮80后网友组建2万元内影院

建影院用途说明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0-06-25 作者:王健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建影院用途说明

  由于是首次购房,因此这位网友在房屋装修的时候经验并不是很丰富,同时其财力有限,在装修的时候并没有做好布线工作。目前仅仅从电视处布了2根音频线到沙发的两侧。


新房装修 帮80后网友组建2万元内影院
示意图

  而对于组建家庭影院的想法,主要是想尝鲜,一个星期能看1-2部电影已经饱和了。电影质量也只是普通要求,而非1080P不看的那种标准,真正要看大片还是去电影院更划算。

  关于布线,这位网友投影机考虑就摆在沙发上,用HDMI线经过茶几临时连接到电视柜的播放器那里即可,不看的时候就把投影机和线缆收起来。更重要的原因是这位网友的投影机和笔记本可以移动,可以带走,因为以后可能会在自己的新房,父母家,岳父母家之间往返,甚至朋友家里。

  通过这些需求,我们可以看到,这位网友想要建造的是一款简单的、可以方便拆卸的影院。尤其是投影机,需要可以随时移动,并方便携带。同时,由于装修工作已经完成,之前也只布了2根音频线,因此其余的线材只能走明线。而这位网友的投影设备需要可以移动,因此线材也不能是固定的,只要随时可以收起就好。

  除此之外,这位网友还针对家庭影院的每一个环节都提出了问题,那么下面笔者就针对这些问题做出解答,并推荐适合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