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达科技成为福建省第四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命题单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8日,第十二届海交会福州软件园项目对接签约仪式暨2010年福建省第四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福州软件园举行。本次大赛由省信息化局、省教育厅、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省科技厅、共青团福建省委共同主办,福建省软件行业协会、福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厦门市软件行业协会等单位联合承办,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福建软件国际合作联盟、福州软件园和厦门软件园协办。大赛为期5个月,经过命题、作品收集、展示、评审等阶段,至10月底结束,是福建省最权威、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高校计算机类竞赛活动,同时也是闽台产学研合作的一个重要交流窗口。

Returnstar(锐达科技)成为福建省第四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命题单位

    (上图为省信息化局副局长邵玉龙,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启源,福州市鼓楼区区委书记林飞,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代表吴文荣等人共同启动本次大赛)

    作为海西信息产业的软件企业标杆,Returnstar(锐达科技)成为本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的命题方。本届大赛的命题包括“海西软件”形象大使、互动教育软件、掌上应用系统、内容展示体验系统和多平台随身导览系统五大命题,其中互动教育软件命题方向由Returnstar(锐达科技)进行具体命题。参赛作品要求主要使用2D/3D的图形图像处理技术,实现对课程实验内容的仿真,涉及中小学课程中数理化、地理、天文、自然科学、人体科学、交通常识等各个理工学科。

Returnstar(锐达科技)成为福建省第四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命题单位

    (上图为锐达科技代表在大会上宣导互动教育软件命题内容)

    福建省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本届大赛抓住产学研结合的产业需求和闽台合作的契机,以先行先试为思路,在命题设计方面突出“命题与应用结合,参赛与就业结合”的特点,不仅在命题设计上与当前就业热点结合,还联合闽台软件企业、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中华海峡两岸人力资源与科技产业交流协会单位参与大赛命题和评审,在赛事上实现闽台联动,有效推动闽台两地人才交流与合作。

    Returnstar(锐达科技)从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构造系统化电子教学的理念和互动教学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和销售,是全球交互教学领域的领导者。所生产的IQBoard互动电子白板更是以领先的创新技术、更智能更易用的价值理念来征服广大教师的心。特别是具有触摸识别功能的压感式互动电子白板、可双笔书写的电磁式互动电子白板、能识别各种手势的红外式互动电子白板以及全球第一的电子白板软件已经成为全球互动教具的杰出代表。

    据悉,本届大赛将以福州为中心向周边城市幅射,并吸引台湾地区的高校学子参与,预计将吸引闽台两地百家以上高校、培训机构、企业和各界团体的积极参与。Returnstar(锐达科技)负责人表示, Returnstar(锐达科技)此次参与,不仅证明了福建省对互动教育软件的重视,也增强以IQBoard产品为代表的锐达科技诸多产品在福建省多媒体互动教学领域中的竞争力,更为高校软件人才培养和选拔提供了新的一个创新和实战方向,对企业在参赛学生中挖掘、选拔优秀的软件开发人才和推动企业后期的快速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