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福州市副市长徐铁骏一行领导莅临锐达科技考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8日下午,福州市副市长徐铁骏一行在福州市经委副主任陈建榕、福州市发改委副主任李支酉、福州市电子信息产业办公室副主任林端雄等陪同下,莅临福州锐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听取Returnstar(锐达科技)09年技术创新成果以及高成长业绩的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徐副市长等领导对锐达科技的成果给予肯定,要求再接再厉,并表示政府将给予更多的支持,助企业发展。

福州市副市长徐铁骏一行领导莅临锐达科技考察

    Returnstar(锐达科技)从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构造系统化电子教学的理念和互动教学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和销售,每年保持50%以上的增幅快速发展,目前全球综合实力排名第三,已经成为了全球交互教学领域的领导者。Returnstar(锐达科技)所生产的IQBoard互动电子白板更是领先的创新技术、更智能更易用的价值理念来征服广大教师的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