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菱博电子前维护液晶显示单元应用于沈阳金逸国际电影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菱博电子40寸,4X4 LB-PFD前维护液晶显示单元应用于应用于沈阳金逸国际电影城,这套液晶拼接大屏幕系统,显示效果清晰流畅,悦目的色彩和细腻的感观,为影城更添了一抹绚丽。

    菱博电子的LB-PDF系列前维护液晶显示单元给您的多屏拼接应用带来了全新的选择。无论是落地还是挂墙安装,LB-PDF系列产品总能为您节省原本用于后部维护的宝贵空间。该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在各行业的指挥中心、控制室、会议室等。

    产品特点

    完全正面维护,不占用背部和侧面的空间

    可连续工作7*24小时

    拼接行列数没有限制

    单触式设计,无需任何附件即可轻松打开屏幕进行维护

    无需其他配件即可挂墙安装

    700 cd/m2高亮度

    3000:1高对比度

    178°水平/垂直视角

    5至10万小时的使用寿命。

    内置图像处理模块,可独立完成多屏拼接时的图像放大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