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定谊 推出低成本耐用数字告示播放器  WebDT SA13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定谊科技作为全球数字电子看板领先企业,凭借丰富的数字多媒体信息发布经验和工业级产品性能,一直引领数字标牌产业的发展,相关产品被世界各地的客户采用。近日,定谊推出省电耐用性WebDT SA1300数字告示播放器。

定谊推出WebDT SA1300数字告示播放器

    WebDT SA1300数字电子广告牌设备小巧且坚固,并搭载省电的Intel® Atom™ N270双核心处理器以及NVIDIA® ION™显示芯片。SA1300配备一组HDMI及DVI-I视讯输出,透过网络与服务器链接后,能不间断的更新及播放动态广告。所有WebDT SA1300数字电子广告牌设备皆搭配WebDT内容管理软件,用户能远程发布播放列表,更新播放器操作系统等,达到远程监控和管理目的。WebDT SA1300为无风扇结构设计,在使用上达到安静、稳定、可靠、耐用,大幅度减轻了用户成本。

定谊推出WebDT SA1300数字告示播放器

    WebDT SA1300功能

    无风扇设计,搭载Intel® Atom™ N270双核心处理器以及NVIDIA® ION™显示芯片

    小尺寸,架设和安装非常便捷,亦可选购无线网络模块

    支持多种标准媒体格式 (JPG、Flash、wmv、mpeg、avi、mov、url、RSS、PowerPoint…等等)

    可于播放时同步更新内容

    可实时预览亦可排定内容播放时间表

    浏览器接口的远程监控管理软件; 远程内容管理和发布软件

    可透过网络进行远程硬件监视、控制和更新播放器韧体和软件

    可制作播放结果报表

    完整的内容发布管理功能 (预览、初稿、暂停、核准、播出中、过期)

   

    SA1300规格

    处理器:Intel® Atom™ N270 dual-core, 1.6GHz 处理器

    显示器解析度:最高可达 1920 x 1080

    随机存取记忆体(RAM):2GB

    存储:8GB 闪存 或 32GB 至 64GB SSD

    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XP Embedded

    输入/输出接头:18.5V DC-in 插孔、麦克风、外接音源输入孔、USB 2.0 端口(4)、10/100 BaseT 以太网络、DVI、HDMI、RS232 串行端口

    变压器:输入:100–240VAC;输出:18.5V DC

    尺寸(高 x 宽 x 深):2.16 x 5.82 x 6.5 英寸 / (55 x 148 x 165.1)

    重量:2.9磅/ 1316克

    安规:通过 FCC Class B, CE, C-Tick, RoHS

    操作温度:0° – 40°C

    湿度:0% – 90% 无冷凝 

    WebDT以其强劲的性能,独特的功能,较低的耗能为特色,以经济实惠与简便安装的方式提供给用户,是商家提高知名度,提高商品购买率,降低运行成本的首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