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沙市教育局科学研究院采用赛普窄边液晶拼接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长沙市教育局负责局机关综合协调工作;督查、督办长沙市的信息和 教育系统对外交流合作、出国留学、外籍教师聘用与管理等工作,并负责 全市基础教育的业务管理,包括拟订基础教育的基本教学文件及评估标准 ,指导教学管理、教学改革和教学科研;研究拟订基础教育入学、升学、 考试有关政策等事务。

    中国教育行业的发展不止体现在教育方式的改革上,其中设备的高科 技化、网络化转变非常之大。长沙市教育局为了更好的开展全市教育工作 ,在广州市赛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购置了一套大屏幕液晶拼接显示系统。 此系统应用于长沙市教育局科学研究院,选用的是赛普最受用户和工程商 青睐的DID超窄边液晶拼接46寸显示屏,3X3的拼接规模实现了一个 3072mmx1739mm的大屏幕显示墙。目前系统已经投入使用,清晰流畅的显示 效果让客户非常满意。

   

 标签:赛普sample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