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edia数字标牌加速BRT时代的信息化步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缓解城市的交通拥挤,节约市民的出行时间,可以提升城市的生活环境质量,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城市加入到建设快速公交系统(BRT)的行列中来,如北京、杭州、广州、大连、厦门等等。如何才能让这一“地面上的地铁系统”发挥它最大的效用,引入数字标牌系统必将为强势之选。

    Avedia数字标牌把传统的信息发布系统概念与乘客引导系统相结合,实现丰富多元的信息化应用。

    基于现行被广泛使用的GPRS、3G或其它无线网络平台,在各个站台上配置数字标牌,并辅以LED或是LCD屏显示即将到站巴士的车次及时间信息,可以有效的帮助乘客规划乘车计划。另外,还可以将时间、天气、温度等便民信息快速的传达给乘客,作为一种人性化服务。又可以转播时事新闻、娱乐头条、体育赛事等等,如广州即将召开亚运会,出行在外的人们肯定不愿错过开闭幕式的盛况,希望第一时间知道我们中国体育健儿的佳绩。除了作为智能交通的管理工具,数字标牌还可以协助政府发挥宣传的作用,尤其是非常重要时期用来辅导、服务民众,推广必要的疾病防范、救助知识。

    如果在LCD屏幕上再接入触摸屏,就可以做到城市地图查询、车次站点查询、旅游信息查询功能,特别是在一线和旅游城市,公共信息服务的提升会被大大关注。

    总之,数字标牌平台帮助BRT加速了信息化步伐,真正体现了快速公交系统(BRT)高效率的特性。让我们一起期待充满了人性化和智能化设计的BRT。

    Avedia ——专业的服务提供商,是您最佳的合作伙伴。

    关于Avedia  www.avedia.com

    Avedia,专业的数字标牌系统整合开发商,长期致力于产品设计及开发:轻松操控的管理软件,多元化的多播放器产品线,整合多样的终端应用设备,如LED、360度LED、拼接墙等。Avedia,2010最值得关注的数字标牌厂商,将引领产业发展、掀起应用热潮。

    数字标牌又称数字告示、信息发布系统,在台湾称为数位看板、国外则称Digital Signage,在众多厂商的共同推动及市场的大力需求下,将成为2010各产业中最闪耀的应用产品。

    连络方式:0755-88392168       连络邮箱:info@avedia.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