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蔷薇科技参展2010北京国际LED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北京国际LED展览会”于2010年5月7日至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蔷薇科技做为一家LED光电显示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的特色技术公司应邀参加本次会展活动。

蔷薇科技参展2010北京国际LED展

    蔷薇科技是一家LED光电显示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的特色供应商。作为一家生产型的特色供应商,致力于为系统集成商、销售与工程公司、广告公司等各类应用企业,提供专业的LED显示产品与系统技术方案,并提供综合配套服务。为此,蔷薇科技建立了严格的市场防火墙机制和营销模式,确保公司不涉及终端客户市场。

蔷薇科技参展2010北京国际LED展

    于本届展会,蔷薇科技重点展出了户内平板三合一全彩显示屏,其独特的展台设计,LED显示屏所播放出的惊憾的视觉效果,吸引了众多国内外LED采购商和广告行业的朋友前来咨询,让所有路过蔷薇科技展台的参观者都驻足不前。

    据蔷薇科技相关人员介绍,户内平板三合一全彩显示屏是随着近年LED芯片技术的快速提升,以及封装工艺的进步,在原来点阵模块产品的基础上,进行重大改进而开发出来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