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蔷薇案例赏析:河北邯郸LED灯条:VT1031-21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13m²,被誉为LED显示与亮化的跨界作品——蔷薇科技TV视频灯条再次在河北邯郸绽放精彩,此次在河北邯郸商业街上得到了社会和客户的认可,这是继2014年,蔷薇科技在河北邯郸1800平米VT31.25之后的又一力作。

    蔷薇科技VT灯条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进行定制,具体安装形式可根据不同的安装情景,设计不同安装方法。VT灯条可以垂直安装,也可以水平安装,建筑户外地标媒体,是您投资的最具品牌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