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江苏淮安:蔷薇科技LED灯条屏点亮万家灯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国庆前夕,江苏省淮安市96平米来自蔷薇科技LED灯条屏在客户服务部的同事精诚团结合作下顺利完成安装,并为客户带来大量的商业广告。据悉,这块Tbar16户外LED灯条屏是蔷薇科技拳头产品系列中最为畅销的一款。

    据了解,这块LED灯条屏位于江苏省淮安市市区最为繁华的十字街道,日流量数万余人,具有很高的商业价值。在与客户接洽时候,蔷薇科技了解到,技术创新和成熟的产品应用一定适合LED灯条屏绽放光彩。通过对周边商业街和城市文化以及国内众多大型楼宇深入了解,该项目的构造以及施工日期等展开书面形式的汇总,并与客户进行深入的交流,为客户解决整体式应用方案。可以说,蔷薇科技这种孜孜不倦的作战风格让也让蔷薇科技立于不败之地。蔷薇科技国内销售二部蒲经理介绍,蔷薇科技与江苏淮安当地传媒商合作,这也将会是淮安市以及周边户外大型LED灯条屏重要组成部分。

    正如外界所说,一座城市的名片和地标将会改写这座城市的面貌和精髓,LED灯条屏光之体验的植入则会如虎添翼一般,城市的内涵底蕴和LED光文化相互结合,真是相辅相成。(阳子鄂 文/摄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