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蔷薇科技格栅屏点亮五棵松异形树叶天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五棵松地下商业城树叶形天幕,位于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旁,该建筑结构为树叶状,首尾尖细,中间椭圆,总面积787平方。精致巧妙的建筑艺术设计,如同秋叶之飘落,当人仰望,仿佛进入了地表生物的视角;作为生活中常见的的叶子形状,呼唤着人们的共鸣的同时,又有大大的不同,系其搭载的显示屏闪耀光斑,五彩斑斓流动着却又撒在你的身上,仿佛在你顶上开启了一道异次元的窗口,恨不能纵身一跃,穿过去。——"有一句诗说:像筛子筛面粉,星星的眼泪在洒落。”

    又一次,蔷薇科技灯条屏展现了其独特的优越性,即不辜负了这精妙的艺术建筑设计,又为观众带去了惊艳的视觉体验。先带大家到现场看看:


北京五棵松异形树叶天幕--格栅屏,灯条屏新项目

    夜间拍摄


北京五棵松异形树叶天幕--格栅屏,灯条屏新项目

    夜间拍摄

    白天展现良好的通透性

    "异形","户外","格栅屏",这几个词汇可以让一个每个显示屏行业的人眼里瞬间燃起好奇的火花。异形屏之于显示屏行业,一直是一个难点。无论哪家公司如何声称自己的产品如何针对异形开发———普遍,常规长方形LED显示屏才是主流,而经验和技术的积累来源于实战,那些所谓真正针对异形开发的显示屏因为市场压力面前很难站的住脚。

    而从商业角度,如果使用普通亮化,则使得这么精致的项目变的单调和乏味,难免有些尴尬。而使用传统显示屏,不仅造价高昂,异形边缝的缝合更是难上加难。

    VT系列作为亮化和视频的跨界产品,完美的融合了客户对于亮化和播放视频的需求,融合了该项目独特的艺术性。间距较大的格栅屏在白天不播放的情况下呈现优秀的通透性,其远观的高通透性,又增加了该项目似透明非透明的艺术性,同时重量轻,方便的施工设计也是其一大优势。

    巨型的滞空树叶,白天的透明,夜间的绚烂,蔷薇科技VT系列,制造787平方独特立体的艺术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