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龙庆峡景区建设无线监控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每逢节假日,旅游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内容之一,一些知名景点、景区自然成为人们经常光顾的重要娱乐场所。在旅游资源丰富的北京,延庆的龙庆峡景区是人们再熟悉不过的游玩好地方,除了夏天有山水如画的自然风景以外,龙庆峡最知名的还是冬季北京唯一的大型冰灯展示,吸引着国内外游客慕名而来,成为了冬季北京最靓丽的一道景观。

    在龙庆峡冰灯节期间,恰逢节日密集的春节前后,由于旅游人员流量大、车流量多,所以如何更好的为游客提供服务,并保证游客的安全,成为景区管理部门最为重视的问题。在传统的安全管理体系基础上,管理部门希望更多地借助先进的科技手段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效率。为此,专业的无线通讯厂商Bitwave通过与景区管理部门深入的沟通,了解龙庆峡景区的各个地理环节的安全需求,为景区管理部门规划建设了一套先进的无线监控系统。该系统的应用主要服务于龙庆峡景区人员流动最大的各个门口,以及若干个大型停车场的管理,景区内部针对游客安全的监控管理。

    与传统的有线监控系统相比较,Bitwave为龙庆峡建设的这套无线监控系统有突出的优势:

    1、采用先进的无线网络可以免除布线的麻烦,不需要破坏景区内的路面和建筑物,既可快速地完成系统的建设。

    2、搭建无线网络可以实现快速安装,大大降低人工成本,并节约时间成本。

    3、具有灵活的扩展性,可随意增加或变更监控点,成本增加很少,有效地保护用户的投资。无线网络还可以随时轻松添加新的监控点,而有线环境下就非常复杂,无线比起有线网络的扩展性要方便很多。

    4、低成本,无线监控系统相对与有线模式成本大大降低,尤其对于地理环境复杂的大型景区更加突出。

    在这套先进的无线监控系统中,Bitwave通过先进的无线网络视频监控系统设备来完成安全、科学、有效的管理,对旅游区内的监控环境现场实施全天候、全方位 24 小时监控,所有的监控实时视频信息可以基本做到无延时传送到景区管理中心。在这套无线监控系统建成后,可以有效地加强现场监督和安全管理,提高了服务质量,同时使工作管理更加科学、准确、智能,为公园的管理者提供更有效地管理手段,同时也可以更好地为游客提供更好的安全保护。Bitwave更多希望通过无线技术使景区管理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为游客提供更高水准的服务质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